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抵制纳税是对中共的最有效之非暴力革命手段(含抵制纳税方法)

各位都看到中共之所以能够化解1989年制造的六四天安门大屠杀的反人类罪行所遭到的国际社会的制裁和压力,就是用金钱收买各国,尤其是英美等西方国家。至今虽然西方国家民间各团体仍然每年纪念六四,虽然香港每年都有大量市民参加八九六四维园烛光晚会,但是,中共依靠其军事及经济上的能力,得以苟活至今而没有遭受任何应有的处罚,更不用说谢罪下台了。
可是各位读者,中共的金钱是哪里来的?有人说是抓经济抓起来的。错,中共没有任何人懂经济,中共的御用经济学家也没有人真明白西方经济运作不适用中国。然而中共照样可以弄到金钱,这金钱来源于两个渠道:1、靠我们普通人纳税;2、靠与民争利,即非法强拆、非法剥夺公民财产等各种手段换来的。我们都知道今天的维权人士和访民中有大量的非法强拆和非法被剥夺财产的受害者,然而我们中的许多人会忽略纳税是中共主要收入来源这个事实。
中共领导人中没有任何一个进行过有价值的劳动,他们四体不勤、不学无术、不思进取,但是他们的宣传让我们认为我们的纳税是“公民社会的义务”。错,这个社会是一个由帝王进行残暴统治的国家,并非一个公民社会,公民社会是我们的诉求与向往而已。在现在的状况下,如果你希望这个国家未来还能够发展出公民社会的话,你应该要记得,“公民社会的义务”只是在真正有公民社会的时候才要履行,而在恶权当道的今天,你的纳税只会成为公民社会得以实现的巨大障碍。
我们可能都还记得时常会有一些帖子发在网络上,号召大家要监督零售企业给予发票之类的行动,我想说,这样的号召以及这样的行动无非是向帝王集团表达臣奴之耿耿忠心而已。让我们首先鄙视这样的“跪族”吧。
其次,请大家行动起来,一起拒绝向中共纳税,你可以偷税的形式,也可以抗税的形式,无论任何形式,你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地逐步减少向这个非法政府纳税,在购买任何产品的时候尽可能地不要对方开具税务发票,让我们尽可能地帮助任何人,无论是企业主还是农民工,隐藏他们的收入,帮助自己和任何知道的人偷税、逃税、避税、甚至抗税。
只有大家齐心协力地减少中共非法政府的税收来源,这个非法政府所能使用的维稳开支、贿赂外国政府的开支以及军费开支等才会减少。
同时,大家不要去帮助这个非法政府搞所谓的“反腐”,因为政府搜刮民间财产之后,从来不会回馈社会,至今没有任何医疗、养老、失业等基本保障,有些人没收入了,或生重病了,这个政府也不会出一分钱提供最基本的人道主义救济,因此“反腐”只是臣奴帮助帝王集团敛财而已。请大家不要再参与这种自我侮辱的骗人把戏了。
我们应当记得一个重要的原则,就是:这个政府早已失去人心,但只有让它失去收入,最终这座大牢房才会垮塌,这道罪恶之墙才会被推倒。请加入我们,大家一起推倒这个早该垮掉的罪恶城堡吧!我们的口号就是:
偷税、漏税、抗税、不要发票、远离反腐把戏、公民应把财富藏起来,拒绝向非法政府交税。

(附:
1、有人说商家的价格本身是含税金的,这与抵制纳税没有关系。中共的纳税体系是以“税务发票”为基础的,只要商家不开税务发票,无论价格为价内税或非价内税的价格,即包含税金在内的价格或不含税的价格,商家都可以因为不开发票而不申报收入,从而避免纳税。
2、关于如何抵制纳税问题:
1)任何工作的人都必须缴纳个人所得税,但雇员与雇主之间可以达成一种工资引起的税负由个人负责的协议;
2)购买商品不要发票:许多朋友说购物都是含税的,其实如果你不要税务发票,那么商家就无需向政府支付与销售相关的税赋;
3)销售商和服务商:报价的时候只报不含税价,若客户要求开发票,则增加税收部分。一般情况下,客户即会选择不含税价。
以上是广东之所以能够藏富于民的重要方法,而且也是公开的秘密。可供内地其他地方雇员、雇主、企业参考。若仍有具体问题,可来电子邮件咨询:xiuxianxiaozu@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