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星期二

请"坚哥与台湾"像个人一样活在阳光下!

一位自称坚哥与台湾的人在苹果日报发表文章——"攻者一點 守者萬里",冒充军师称"久守必失",请问香港人尚未得到需要的民主权利,怎么就谈守了?守占中与"久守必失"的策略联系得上吗?

这位"久守必失"论者,这位"见好就收"的拥趸者,这位劝告学生"勿忘初衷"的中共粉丝——坚哥与台湾,你的言论实际上就是中共"妈妈劝退团"的翻版,手段与她们一样拙劣。

请问历史上有没有因为预期民主的诉求不会立即成功而直接撤退的?哪个国家的民主实现都经过了艰苦的努力,因为某个战役预期不成功就必须撤退,还拿什么占领香港人心的鬼话来骗人,这种骗人的话你也说得出口吗?你以为香港占中的目的是为了"占领"吗?你将"占领"作为初衷吗?你的文章和同一天在苹果日报发的其他两篇文章一个论调,可是却写得无比拙劣,你就是一个文盲+流氓!说的话也是流氓语言。请问对于中共的久拖策略,你为什么不评论?对于中共暗中使出的各种花招你为什么不谴责?

你说,"由于缺乏精神领袖导致大家意见不一",其实主导团体的领导人有着广泛的支持,他们不断地在发声,而那些其他的杂音往往掺杂着中共 阴谋与指使,这是路人皆知的。你将所有杂音与学联和学民混为一谈,试图造成"群龙无首"的舆论,你们不断地抨击学生运动,试图分化瓦解抗争力量和支持力量。

你们拥有一切资源,可以作各种宣传,但是不要忘了,并非所有人都会被你们的武断指责所迷惑。即使你们买下了苹果日报的平台,你们也不可能劝退学生,因为之前就已经展示了各种招数了,请问你们的那一招成功了?不要以为今天媒体关注度下降了,你们就有了机会。你们写这些烂文不过是暴露你们自己的身份。这恐怕才是是你们写文章的疑虑而不留真名的原因吧。

你在说,为什么同样的黄色人种,台湾有民主,香港没有?告诉你,人种和民族不与民主发生必然联系,不必在此"无病呻吟",以此伪装你的真实身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